bioon.com 生物谷
关于生物谷
 
公司动态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加入我们
服务项目
联系咨询生物谷
2007 媒体手册  

生物谷统计数据(2006年5月1日)

注册人数 360,000人

日访问PV值超过1,200,000次

现有新闻报道:195,203篇

专业图片:60,000张以上

论坛贴数: 1,255,000篇

企业平台:产品40,000件,企业8,000家

最高日发帖超过2,929篇/日

论坛部分高峰在线人数 11,296人/30分钟

网站部分高峰在线人数 15,124人/30分钟

网站总点击次数超过5亿次

软件下载次数超过1,000,000次

目前百度内收录页面数达到 600,000个

Google收录页面达到547,000个

网站全球综合排名(alexa): 4,500位

与著名门户或媒体站点新浪网、21cn,、博客网、Potu、新华美通等保持密切合作

与互联网咨询公司Iresearch(艾瑞咨询) 将生物谷列为最有竞争力的专业网站

生物谷典型客户:安捷伦,GE Healthcare,天根生化,Invitrogen,MDC等

 

 

 

 

 

 

 

 

 

 

 

 

 

 

 

 

 

 

 

 

 

 

 

 

 

生物谷荣获的殊荣

世界权威的网站流量统计网--Alexa统计显示:生物谷(bioon.com)网络流量排名在国际所有的网站5000位左右,位居中国生物类网站第一位。

注:Alexa是亚马逊集团旗下的一个核心公司,成立于1996年4月,建有全球最大Internet数据库,是国际公认的互联网权威评测机构之一。

2005年生物谷获得中国创新网站100强,是生物医药类唯一入选网站。

生物谷与新浪科技频道,21cn.com科技频道, 博客中国(www.blogchina.com),清科公司(www.zero2ipo.com.cn),红桤国际(www.redalder.com)等大型网站或媒体有紧密的合作,我们信息会在第一时间内实现共享。

生物谷在博客中国2004年中文网站中排名中,位列生物医药类第一名,位于中国所有网站的前100位。

生物谷在权威的中文网络媒体精品推荐(艾瑞市场咨询主办),生物谷在健康类网站排名中居前列。生物谷在整个中文精品网站中排名在200位。

 

 

 

 

1. 生物谷概况

2. 生物谷统计

3. 生物谷专业服务

4. 联系我们

 

下载 2007生物谷媒体手册

 

生物谷广告及生意通专线

电话: 021 5448 5309

传真: 021 5448 5309 607

手机: 136 5191 7931

E-mail:jy.he@bioon.com

MSN:jy.he@bioon.com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帮助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战略伙伴 | 友情链接 | 市场合作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01-2006 生物谷 bioon.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21-54485309 邮箱: service#bioon.net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13564714838 举报信箱:editor#bio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