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医药生物人才网,隶属于生物谷旗下,是国内专业性、可靠度最高的医药生物行业网络求职招聘平台之一。目前拥有60余专业万会员,其中70%以上具有硕士和博士学历,超过七成会员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研发部门,是生物医药领域中高端人才的聚集地,也是生物医药界企业发展的智慧和源动力所在。

 

人才库特征:高专业性、高学历精英人才;
招聘广告特征:位置显著,形式多样化;
企业后台特征:完全实现企业自主式管理,操作方便、快捷;
团队服务特征:专业团队,高效顾问式服务;
更人性化、更全面的套餐定制服务:人才招聘、品牌宣传和人才储备;

 

简便的企业服务流程:

1. 在线申请企业会员——生物在线和制药在线企业会员可直接登录招聘网站;
2. 沟通招聘意向——企业会员注册成功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于24小时内与您沟通,您也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商定服务种类;
3. 签订招聘协议——达成合作意向,盖章传真合同,企业发送营业执照副本,开通招聘服务
4. 费用支付——一般在合同签订后三个工作日内支付,我们会全程为您解答疑问并提供协助。

招聘期间,您可以自主更新职位信息。特殊难招职位,我们的工作人员还可以专门为您进行相关人才推荐。

 

详细服务报价资料,欢迎与我们联系垂询!

电话:021-64879186 分机:601
Email: yi.zhou@bioon.com

欢迎联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