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on.com 生物谷
关于生物谷
 
公司动态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加入我们
服务项目
联系咨询生物谷
更多服务
关于生物谷
企业信息化
公司员工流失,客户流失,公司管理混乱,小公司成长的烦恼,公司传统的管理方式导致纸片到处飞,但事情仍无头绪的一系列现象。现代的企业信息化完全成为中小型企业成长的桥梁,大型企业的助推器。企业信息化工作能使企业千头万绪变得有条有理!
项目推介招商
沟通个人拥有的项目--产业园区的开发之间的桥梁。面向全国生物产业园区提供全方位的项目支持,包括前期的项目引进,后期的市场推广,以及投融资的支持!
网站建设与优化
传统网站建设成本高昂,而一些过于“低价”的服务,企业信息的安全性更得不到保障,生物谷以专业的服务体系提供性价比极高的服务,使企业放心利用互联网拓展业务!
EDM推广
性价比最高的企业推广手段之一。借助生物谷庞大的用户群和业界的巨大的信誉使推广效果倍增!
搜索引擎优化
面向搜索引擎提供专业的优化服务,专业成就成功!
个人VIP
面向个人提供的增值服务。
行业分析报告
软件汉化开发
行业项目一览
科研技术服务
面向终端用户提供从课题申报,实验技术支持,实验代做,论文撰写的全套服务体系。
外企网站汉化
专业的网站建设技能+深厚的专业知识背景体系,成就高质量的服务体系
Seminar服务
面向外企的技术讲座,提供专业化的解决方案,使传统的seminar效果倍增!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帮助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战略伙伴 | 友情链接 | 市场合作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01-2006 生物谷 bioon.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21-54485309 邮箱: service#bioon.net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13564714838 举报信箱:editor#bio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