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on.com 生物谷
关于生物谷
 
公司动态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加入我们
服务项目
联系咨询生物谷
生物谷企业文化
生物谷企业文化

生物谷网站,以及其所属的上海北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虽然还是新生企业,但从企业诞生的第一天起,便将企业文化建设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我们知道,企业的发展和长青的最根本保证不是眼前的经营,而是长久的无形的文化,这种文化是建立在信任和尊重基础上的不断创新和发展的文化。 “修身、立德、树人、助天下”的企业理念,是我们能不断成长壮大的根本动力;“决策、搭台、自学习、共成长”的经营理念也一步步被团队的认可。生物谷的企业文化从零逐步向企业内部延伸,体现在员工、团队、组织、社会等各个层面,更进一步体现在员工行为和组织行为的每一个细节里,是我们对高速成长的经济、不断优化的和谐社会的承诺。

价值观

代表生物谷的企业价值观是:“开放、协作、专业”,具体表述是:我们保持开放的思维,强调行动效率,倡导团队协作,崇尚专业积累,去构筑一个在中国机会中发现和提升财富价值的专业平台。

保持开放思维

•  我们不能仅关注本行业的狭小领域,要求关注产业内外多个方向,认真学习和分析,捕捉重要战略成长机遇,及时预警危机;

•  我们对不同伙伴保持开放的心态,倡导文化融合,倡导不同企业间的合作协作,共同发展;

•  我们不断优化工作流,创造更佳的工作方法。

强调行动效率

•  我们重视行动的方向正确,我们认为企业的根本价值在于创造价值和提升价值。

•  我们重视行动的成本核算,我们把资源用到必须关键之处。

倡导团队协作

•  我们重视团队的整体成就,我们愿意汇聚更多的优秀人才,以团队精神共同分享成就与荣誉;

•  我们发挥团队的组合作用,正确认识、接受自身存在的缺点;正确认识他人的优点,充分授权和信任他人的专业能力;取长补短以团队合作降低经营风险,提高经营效率;强调通过内部坦诚相见的文化提高团队效率,减少企业内部的信任成本,因为信任本身就是生产力。

崇尚专业积累

•  不断学习,不断提供逐步摸索行业的规律,积累该产业的操作经验与管理能力。

•  我们重视企业间的知识与经验的共享,始终保持学习的激情,提高学习能力,努力建设学习型的组织。

•  我们从一开始就强调科学化的管理理念,向优秀企业学习管理艺术,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理念。

经营理念

公司内部提出了“决策、搭台、自学习、共成长”这样十个字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

——所谓“决策”,就是团队参与把握好整体发展方向。

——所谓“搭台”,就是为各专业化的团队搭建一个知识共享平台,个人成长平台,在企业内部,只要你有能力,发展无止境。

——所谓“自学习”,强调不断学习,适应公司发展,是团队每位成员及员工的根本要求。

——所谓“共成长”,就是要通过“决策、搭台、自学”,最终使企业成员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帮助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战略伙伴 | 友情链接 | 市场合作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01-2006 生物谷 bioon.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21-54485309 邮箱: service#bioon.net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13564714838 举报信箱:editor#bio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