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on.com 生物谷
关于生物谷
 
公司动态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加入我们
服务项目
联系咨询生物谷

业内最好的网上数字营销活动
看看知名品牌到达用户时是怎么做的!


 
图片广告


挑战
图片广告是目前认知度较高的一种广告形式,但面临着点击率较低,定向性不强,广告效果不明显等问题。

解决方案
生物谷网站针对以上的问题,对整个网站的构架和设计进行了精心的调整,采用最新的符合国际W3C认证的标准模式DIV+CSS,提高网页打开速度,并对广告数量进行了限制,对广告形式进行了规范和拓展,以确保广告的印象和点击数。
同时,生物谷特别开发了定向投放系统,针对不同类别的产品和人群进行精确度极高的定向投放。
生物谷产品平台则在经过仔细的调查研究之后,推出了大幅广告配合轮播的广告方式。最新的互联网调查表明,广告的点击率与广告的面积成正比。因此,我们用120x600 轮播的方式,代替了原有的180x60的方式,广告主在相同的投入下,获得了超过10倍的宣传效果。

效果
生物谷是目前业内唯一广告印象数可以达到千万次级别的,在保证如此高的印象数的同时,点击率也保证在1%左右。
GE healthcare的市场人员对生物谷的广告效果也感到非常的满意。
新改版后的生物谷将给各位广告主带来更超值的回报。

广告形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帮助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战略伙伴 | 友情链接 | 市场合作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01-2006 生物谷 bioon.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21-54485309 邮箱: service#bioon.net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13564714838 举报信箱:editor#bioo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