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on.com 生物谷
生物谷RSS 生物谷手机WAP浏览支持
专业平台生物 | 产业 | 药学 | 医学 | 视频 | 实验 | 健康 | 图谱 | 考试 | 招聘 | 社区 | VIP | English
企业服务企业平台 | 产品大全 | 供求信息 | 名企展厅 | 会议会展 | 黄页 | 广告 | 服务 | 生意通 | E-solution
个人服务彩信 | 继续教育 | 博客 | 书库 | 求职 | 网址导航 | 下载 | 论坛 | 投稿 | TILS

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 >> 药学 >> 药学进展 >> 化学药物研发 >> 药学频道正文
rss

维生素D在某种程度上抑制前列腺癌的发展

    Rochester大学医学中心科学家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中指出,维生素D可以通过限制两种特殊酶类的活性抑制前列腺癌的发展。
 
    参与研究的科学家表示,这一发现意味着维生素D可以为体内含有较多该酶类的前列腺癌患者提供更有效的治疗。
 
    该医疗研究中心的泌尿学副教授,该篇研究的主要作者之一Yi-Fen Lee表示:“我们研究的目的在于了解维生素D作用的目标,并以此了解它对哪类患者疗效更好。”
 
    2006年1月版《癌症发展》期刊刊登了Lee教授及其同事的研究成果。据悉,该研究进行的方式是通过提取人类的前列腺癌症细胞进行试管试验。
 
    研究的结果明确地指出,维生素D抑制前列腺癌的发展,该医疗研究中心的科学家发现维生素D通过降低两种酶的活性抑制前列腺癌细胞入侵健康细胞,这两种蛋白酶分别是基质金属蛋白酶及组织蛋白酶。科学家同时发现,维生素D同样可以增强其相对应抑制这两种酶类的蛋白酶的含量。
 
    尽管如此,维生素D却对前列腺癌重要的扩散活性剂血纤维蛋白溶酶原产生作用微小。
 
    Lee表示:补充维生素D的最好方式是喝牛奶,适度照射阳光及服用富含维生素D的药片。这可以帮助预防癌症。
 

   

药学频道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评论】【收藏】【告诉好友】【打印】 【返回顶部】 【直达首页】 【进入论坛】 【转入博客】  

文章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生物谷立场无关!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战略伙伴 | 友情链接 | 生意通 | 网站地图 | Bioon English
Copyright © 2001-2007 生物谷 bioo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editor#bioon.com
网站备案:沪ICP备050229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