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on.com 生物谷
生物谷RSS 生物谷手机WAP浏览支持
专业平台生物 | 产业 | 药学 | 医学 | 视频 | 实验 | 健康 | 图谱 | 考试 | 招聘 | 社区 | VIP | English
企业服务产品平台 | 仪器大全 | 供求信息 | 试剂大全 | 会议会展 | 黄页 | 广告 | 服务 | 生意通 | E-solution
个人服务彩信 | 继续教育 | 博客 | 书库 | 求职 | 网址导航 | 下载 | 论坛 | 投稿 | TILS
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 >> 医学 >> 基础医学进展 >> 细胞及分子生物学 >> 医学频道正文
rss

牛奶可降低结肠癌风险

根据一篇新发表的研究报告,高钙摄取量将可以减少息肉。研究人员表示,每天至少喝一杯牛奶可以降低结肠癌的发生率。

 

人类取得钙的主要来源是牛奶或其它乳制品。科学界长久以来认为钙在防止结肠癌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这是美国第二名的癌症凶手。

 

研究结果显示,高钙摄取量可以减少大肠息肉的发生。科学家在波士顿的Brigham和妇女医院分析50万人的营养消耗量,发现每天饮用6 8 盎司牛奶的人,发生结肠癌的风险比一星期喝低于二杯的受试者减少了百分的十二的结肠癌发生风险。

 

这篇研究报告发表于星期二的Journal of the 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中。每天喝超过一杯以上的人,风险减少了百分的十五。而其它乳制品并未显示出与结肠癌发生率有统计上明显的关系。

 

总钙摄取量:包含饮食加上钙补充剂,每天达1,000毫克就具有防护效果。

医学频道录入:bioboy007    责任编辑:bioboy007 


评论】【收藏】【告诉好友】【打印】 【返回顶部】 【直达首页】 【网站地图】 【进入论坛】 【转入博客】  

文章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生物谷立场无关!

最新资讯
热点聚焦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战略伙伴 | 友情链接 | 生意通 | 网站地图 | Bioon English
Copyright © 2001-2007 生物谷 bioo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editor#bioon.com
网站备案:沪ICP备050229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