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on.com 生物谷
生物谷RSS 生物谷手机WAP浏览支持
专业平台生物 | 产业 | 药学 | 医学 | 视频 | 实验 | 健康 | 图谱 | 考试 | 招聘 | 社区 | VIP | English
企业服务产品平台 | 仪器大全 | 供求信息 | 试剂大全 | 会议会展 | 黄页 | 广告 | 服务 | 生意通 | E-solution
个人服务彩信 | 继续教育 | 博客 | 书库 | 求职 | 网址导航 | 下载 | 论坛 | 投稿 | TILS
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 >> 医学 >> 基础医学进展 >> 细胞及分子生物学 >> 医学频道正文
rss

科学家在豆类和干果中发现抗癌物质

BBC2005年9月16日电:英国的研究人员表示,多吃豆类、干果和谷物有助防治癌症。英国专科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这些日常食物含有一种抗癌物质,这种物质能够阻止一种涉及肿瘤生长的酶素。 

研究人员说,在将来有可能模拟生产这种物质,作为抗癌药物。科学家试图利用磷酸醇3激酶(phosphoinositide 3-kinase)治疗癌症,但是由于化学稳定性和毒性,他们为这种化合物找寻栖息物质时出现困难。不过科学家在豆类、谷物和干果中发现了一种磷肌醇,它能够抑制帮助肿瘤生长的酶素。他们利用这种磷肌醇对老鼠身上进行试验,发现它能够抑制肿瘤生长,而且能增强抗癌药物的功效。科学界们也研究,人们多吃豆类食物是否能够降低患癌症的风险。

医学频道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评论】【收藏】【告诉好友】【打印】 【返回顶部】 【直达首页】 【网站地图】 【进入论坛】 【转入博客】  

文章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生物谷立场无关!

最新资讯
热点聚焦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战略伙伴 | 友情链接 | 生意通 | 网站地图 | Bioon English
Copyright © 2001-2007 生物谷 bioo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editor#bioon.com
网站备案:沪ICP备050229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