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on.com 生物谷
生物谷RSS 生物谷手机WAP浏览支持
专业平台生物 | 产业 | 药学 | 医学 | 视频 | 实验 | 健康 | 图谱 | 考试 | 招聘 | 社区 | VIP | English
企业服务产品平台 | 仪器大全 | 供求信息 | 试剂大全 | 会议会展 | 黄页 | 广告 | 服务 | 生意通 | E-solution
个人服务彩信 | 继续教育 | 博客 | 书库 | 求职 | 网址导航 | 下载 | 论坛 | 投稿 | TILS
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 >> 医学 >> 临床医学进展 >> 内科学 >> 其它 >> 医学频道正文
rss

孕妇多服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不能预防先兆子痫

新华社华盛顿2006年4月27日电 澳大利亚的最新研究表明,孕妇额外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并不能减少先兆子痫的发作风险。该项研究成果发表于27日出版的《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

先兆子痫指孕妇子宫血管收缩,阻碍给胎儿输送血液和氧气。这会导致孕妇得高血压,某些情况下可造成母婴死亡。先兆子痫是发展中国家孕妇的主要死因之一。

孕妇一般会适量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研究中,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研究人员让935名初次怀孕的孕妇在产前14周至22周每天服用1000毫克维生素C和4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E,同时让942名也是初次怀孕的孕妇服用安慰剂。

研究人员发现,额外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并没有起到预防先兆子痫的作用。服药组和安慰剂组孕妇的先兆子痫发病率均为6%左右。

医学频道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评论】【收藏】【告诉好友】【打印】 【返回顶部】 【直达首页】 【网站地图】 【进入论坛】 【转入博客】  

文章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生物谷立场无关!

最新资讯
热点聚焦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战略伙伴 | 友情链接 | 生意通 | 网站地图 | Bioon English
Copyright © 2001-2007 生物谷 bioo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editor#bioon.com
网站备案:沪ICP备050229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