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on.com 生物谷
生物谷RSS 生物谷手机WAP浏览支持
专业平台生物 | 产业 | 药学 | 医学 | 视频 | 实验 | 健康 | 图谱 | 考试 | 招聘 | 社区 | VIP | English
企业服务产品平台 | 仪器大全 | 供求信息 | 试剂大全 | 会议会展 | 黄页 | 广告 | 服务 | 生意通 | E-solution
个人服务彩信 | 继续教育 | 博客 | 书库 | 求职 | 网址导航 | 下载 | 论坛 | 投稿 | TILS
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 >> 医学 >> 临床医学进展 >> 内科学 >> 肾脏病学 >> 医学频道正文
rss

研究发现适量饮酒可防肾功能衰退

  据新华社电美国研究人员发现,适量饮酒可能有助于预防男性肾功能衰退。

  据5月9日出版的《内科学文献》杂志报道,美国波士顿布里格姆妇科医院研究人员从参加“医学健康研究”项目人群中抽取了1.1万名男子,对他们作了血样检查和问卷调查。

  在接受调查的男性中,每星期喝至少7杯酒的人出现血液中肌酐酸含量过高情况的可能性,比每星期仅喝1杯或不喝酒的人要低30%。血液中肌酐酸含量过高是肾功能出现障碍的强烈信号。

  虽然此次研究结果与传统看法大相径庭,但研究人员强调,这并不意味着人们应该把饮酒、尤其是酗酒当作护肾手段。

医学频道录入:admin    责任编辑:新刚 


评论】【收藏】【告诉好友】【打印】 【返回顶部】 【直达首页】 【网站地图】 【进入论坛】 【转入博客】  

文章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生物谷立场无关!

最新资讯
热点聚焦
推荐文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战略伙伴 | 友情链接 | 生意通 | 网站地图 | Bioon English
Copyright © 2001-2007 生物谷 bioo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editor#bioon.com
网站备案:沪ICP备05022939号